〈衰馬區長〉的衰尾史   j0236400.gif

 

1.去法鼓山拉斷槌繩,聖嚴法師就歸西了。

2.拜訪過王永慶,王永慶就掛了。

3.跟王建民碰面,王建民就受傷一路爛到現在。

4.貝里斯10年沒地震,他一到就發生規模7.1強震!

5.跟希拉蕊握手,希拉蕊斷手。

6.在選舉時據說有longstay,有位朋友家附近被他住到的那間,long stay完沒多久就不幸有高堂過世,加上前後鄰居也遭殃,前前後後大概2個月內有6個通通歸天了。

7. 今年 4/19的新聞 :參加的國道五號馬拉松,今天早上傳憾事!一名54歲的參賽者,跑完10公里路程之後,在終點突然身體感到不舒服,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;這名參賽者 本身有20年的路跑經驗,而且不菸不酒,身體一向硬朗,今天早上跑步後卻突然暴斃,讓家屬難以置信。(這也算是另外一個做出大汗運動後暴斃的例子。)

8.內定要接內政部長的廖風德暴斃。

9.副手老蕭得肺線癌。

10.拜會柏揚,柏揚就再見了。

11.2007年參加日月潭泳渡,發生兩死兩傷意外

12.海軍少將汪能安為了達到要求「國軍新版體測標準」,進行自我跑步訓

     練,接著就暴斃了。

13.欣賞明華園歌仔戲,明華園沒多久就出車禍,17! 拖吊車前往救援,再撞又添1.

14.陳松勇大選期間幫他站台,當選後,陳松勇中風又失明。

15.郭美珠大選期間幫他辱罵江霞,當選後,郭美珠得癌症。

16.江丙坤被他摸頭後,他的攝護腺發生病變,開刀切除。

17.香港亞視記者李東杰2008年在高雄市跟拍他掃街輔選,不慎從車上摔下昏厥,後來受傷住院。

18.當上總統後,台灣的國家棒球隊在國際比賽中連輸中國兩次

19.當上總統後,台灣創下二戰以來最大單季經濟成長率大衰退

20.許安進幫他找來19匹馬要幫他造勢,結果一下車就跌個狗吃屎!

21.去平溪祈福,天燈著火,祈福變降災!

22.當台北市長,台北市大淹水

23.主持職棒開球,兄弟隊主力陳冠任手骨骨折

24.視察自來水公司前腳剛離開,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的總務陳秀鳳卻突然休克昏迷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急救已經恢復呼吸心跳,但是昏迷指數只剩下2,而且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狀況不樂觀。

25.帶賽在29日將出訪宏都拉斯--宏都拉斯卻傳政變 總統賽拉亞遭軍隊逮捕

26.欲訪尼加拉瓜首都前一天,尼加拉瓜首都市長舉槍自盡,拜會變弔唁!

27.引以為傲的貓空纜車通車第一天緊急暫停六七次車廂內溫度34,把民眾吊在空中,悶熱像火受罪。

28.請他命名新茶,沒幾天人就病逝
依波谷賣力建立高品質仁愛高山茶品牌,他更在他的力爭下,13日親自為仁愛高山茶命名為「松韻茶」,不料翌日晚上腦溢血病逝

29.被他問候呢?
他早上問候中國同胞,下午他的中國同胞就被高樓吊車砸中24
,
離奇的是,死者中還有一位叫王炳坤(這時江丙坤在中國談判
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uanbugika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