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鷹社「台灣之美」徵文漫畫創作比賽(作品及網路人氣獎」線上投票)

「台灣的未來,由我決定!」

「網路人氣獎」開始線上投票*

趕快上網鼓勵、投您喜愛的作品一票

315 - 415

 

為啟發、鼓勵台灣青年學子對「台灣之美」的探索和思考,勾畫他們理想的未來。美國鷹社2010-11年比賽訂題「台灣的未來,由我決定!」:凡高中、大專及以上的台灣在學學生,得經由寫作、漫畫、或特別創意(包括短片、動畫製作),表達、展現對此題目的思考和創作。比賽獎品豐富,包括六名「美國十日遊」、獎學金(首獎新台幣100,000元,貳獎50,000,參獎 30,000)。並有 i Phone 4 、 i Pad。

網路人氣獎共六名,各得 i Pod Touch 一個

*線上投票係特別提供開放給網友的「網路人氣獎」投票。與評審委員會的評審及獎項無關。
*投票設定24小時内同一IP不能再投同一作品。以不合規定的方式投票將作廢。

www.EagleClub777.com

 

美國鷹社TheEagleClub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uanbugika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