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 課程綱要研修網站

 

 (意見信箱、各學習領域修訂建議)

http://opinion.naer.edu.tw/board.php

 

有人 phìnn-sìunn  台語:

主題:九年一貫閩南語課程

 為什麼國小要學閩南語,上閩南語課對我的小孩有什麼幫助,比較愛台灣嗎?母語是家裡學的,不要去禁止就好;多學些能跟國際接軌的第二語言,讓學童能有競爭力,才是好事,讓上課小朋友難過,下課家長難過,又有什麼用,難到教育部內都用閩南語打字交談嗎,九年一貫後第十年起就不用再學習或用到了嗎,真的很難懂教育的理念是要小朋友學將來有用的技能,還只是讓大人自己有飯吃,我請大家都來評評

 

回覆:

管理者 | 2009-03-27 02:32:33

敬啟者:
本處承辦教育部委託之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研修工作,若您對閩南語課程綱要內容有建議事項,請您惠予提供。
有關閩南語列入國小課程的部份,係屬教育部的政策,若您有政策相關問題,建議您向教育部提出相關建議事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uanbugika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